人民網
人民網>>消費頻道

“一帶一路”20國美食亮相京交會 

2019年05月25日08:42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本報訊(記者 朱鬆梅)昨天,來自“一帶一路”20國的120多種特色美食,亮相朝陽區將府文化廣場和郎園Station中央車站。作為京交會朝陽分會場的系列活動,美食嘉年華將持續到26日。

昨天下午,記者來到位於將府公園中的郎園Station。120余個攤位圍繞鐵軌分列排開,各國旗幟迎風招展,市民們穿梭於攤位之間。美食師傅們手中不停地忙活,嘴上也不閑著,用不太地道的漢語吆喝“非常美味”“來嘗一嘗吧”。

朝陽區相關負責人介紹,此次“舌尖上的一帶一路”美食嘉年華活動屬於2019年京交會朝陽分會場,來自保加利亞、捷克、阿塞拜疆、德國、英國、俄羅斯、日本等20余個國家駐華使館或商務機構參與。

由於北京連日來的高溫,來自以色列和意大利的冰激凌、阿塞拜疆的果汁、斯裡蘭卡的紅茶等消夏飲品都成了“爆款”。

國際美食嘉年華期間,郎園Station還將開展“外交官帶您看世界”文化沙龍、國際美食洽談會、國寶級食雕展示、藝術快閃、音樂派對、美食知識科普、美食護照打卡兌好禮等互動環節。首創郎園相關負責人表示,市民可刷身份証領票,免費進場體驗。

(責編:劉卿(實習生)、李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