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消費頻道

廣東市場監管局:6批次面包西餅抽檢不合格

涂端玉
2019年07月19日08:31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6批次面包西餅抽檢不合格

  廣州日報訊 (全媒體記者涂端玉)廣東省市場監督管理局近期組織抽檢糧食加工品、肉制品、罐頭、糕點、豆制品、蜂產品6類食品466批次樣品,發現不合格樣品6批次。

  據了解,佛山市南海仟悅薈超市銷售的標稱佛山利嘉旺食品有限公司生產的奶酪風味蛋糕,菌落總數和霉菌不符合食品安全國家標准規定﹔東莞市南城明哥食品商行銷售的標稱廣東聯宇食品有限公司生產的酸奶面包,菌落總數不符合食品安全國家標准規定﹔佛山市南海升寶百貨有限公司銷售的標稱佛山市南海區家冠食品廠生產的西樵大福餅,菌落總數不符合食品安全國家標准規定﹔珠海福樂購百貨有限公司銷售的標稱東莞市麥寶香食品有限公司生產的綠豆味酥餅,霉菌不符合食品安全國家標准規定﹔佛山市廣泰超市有限公司羅村下柏分公司銷售的標稱佛山市南海創開園食品廠生產的拉絲面包,菌落總數不符合食品安全國家標准規定﹔標稱佛山市南海久歌食品有限公司生產的沙琪瑪(黑糖味),大腸菌群不符合食品安全國家標准規定。

  據介紹,監管部門已責令企業查清產品流向,召回不合格產品,並分析原因進行整改。同時責令經營單位立即採取下架等措施,控制風險。

(責編:劉卿、李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