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消費頻道

國貨新勢力“三草兩木”攜手IBM開展戰略轉型

2019年09月09日09:56 | 來源:人民網-消費頻道
小字號

2019年9月7日,上海傳美實業有限公司(簡稱上海傳美)宣布與IBM簽署戰略規劃項目,IBM將協助上海傳美旗下新銳“國貨”護膚品牌“三草兩木”開展戰略轉型。“三草兩木”將借助IBM Services將通過業界領先的業務領先模型和企業設計思維制定戰略規劃、設計業務模式,並進行高階組織設計和績效設計,實現企業數字化戰略轉型,為“三草兩木”實現百億的業務目標提供支撐。

三草兩木在2019年行進品牌升級,將品牌理念重新定位於“純粹-自然欣生”。隨著企業規模擴大,如何基於現有的產品組合、渠道、供應鏈等優勢,補齊過往快速發展過程中遺留的短板,進而規劃和創新未來的業務發展戰略和路徑,提升市場競爭力、實現可持續發展,成為管理層現階段最關心的問題。“三草兩木”希望通過戰略規劃、戰略舉措、組織和績效優化,為公司的體系化管理打下更加堅固的基礎,支撐公司實現業務發展目標。

上海傳美“三草兩木”創始人謝一銘表示:“我們很高興選擇IBM作為‘三草兩木’的戰略轉型合作伙伴。IBM是業界為數不多的具有端到端服務能力的咨詢公司。相信在IBM的幫助下,‘三草兩木’將實現在落實關鍵戰略舉措的過程中繼續鞏固在社交電商領域的優勢﹔同時也借鑒業界成熟管理經驗,優化品牌傳播策略和銷售模式,為代理商、經銷商提升效率和能力夯實基礎,將上海傳美打造成為前沿創新和成熟管理兼備的優秀民族企業。“

IBM全球企業咨詢服務部零售快消行業華東區負責人-沈國雄表示:“隨著數字化轉型的深入,越來越多像上海傳美這樣有遠見、面向未來的企業選擇與IBM合作,掀開數字化重塑第二篇章,期待把握科技帶來的歷史性機遇,實現企業的長遠發展。IBM將幫助‘三草兩木’制定符合其發展階段的戰略規劃,更將通過數字化能力賦能戰略實現,令戰略對業務產生實實在在的影響。通過提升數字化能力建立新的競爭優勢,成為‘三草兩木’值得信賴的合作伙伴,以迎接新一波技術浪潮帶來的機遇和挑戰。“

(責編:劉卿、李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