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消費頻道

19批次家用燃氣灶不合格 巧太太、櫻尼等品牌上榜

2019年12月13日08:34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新京報訊(記者 張潔)12月11日,國家市場監督管理總局公布對60種產品的抽查結果,160批次家用燃氣灶產品中,19批次產品不合格,不合格發現率為11.9%,巧太太、櫻尼等品牌上榜。

通報顯示,本次不合格項目涉及干煙氣中一氧化碳濃度、熱負荷、熱效率、燃氣導管。

19批次不合格產品涉及多個品牌,其中,中山市巧太太衛廚電器有限公司生產的1批次產品(規格型號JZY-QTTG,生產批號2019/07/11)不合格,不合格項目為燃氣導管。中山市櫻尼電器有限公司生產的1批次產品(規格型號JZY-A18,生產批號2019/07/08)不合格,不合格項目為干煙氣中一氧化碳濃度、熱負荷和燃氣導管。中山市美迪電器制造有限公司生產的1批次產品(規格型號JZT-A,生產批號2019/07)不合格,不合格項目為熱負荷。

圖/國家市場監督管理總局不合格名單截圖

(責編:李棟、孫博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