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消費頻道

江蘇市場監管局:亞都艾美特等品牌加濕器抽查不合格

石飛月
2020年01月21日08:14 | 來源:北京商報
小字號
原標題:亞都艾美特等品牌加濕器抽查不合格

  北京商報訊(記者 石飛月)1月19日,根據江蘇省市場監管局最近通報的加濕器產品質量監督抽查結果,共7批次產品不合格,產品商標包括亞都、艾美特等。本次抽查加濕器產品60批次,其中在生產企業抽樣2批次,市場實體店購樣28批次,電商平台購樣30批次。合格53批次,合格率為88.3%。

  從價格看,本次抽檢的60批次加濕器產品有11批次在300元以上,全部合格﹔10批次產品在200-300元之間,其中有1批次不合格﹔24批次產品在100-200元間,有3批次不合格﹔100元及以下的產品有15批次,有3批次不合格。

  抽查結果顯示,不合格項目主要為連續騷擾(端子電壓、騷擾功率)。連續騷擾項目主要考核加濕器工作時對電網的傳導干擾影響。本次抽查發現7批次產品傳導連續騷擾項目不合格,在運行中產生的電磁騷擾會順著電源線反饋到電網中,影響電網的穩定性。

  7家標稱生產企業中,4家來自廣東省,2家來自北京,1家來自安徽省,分別是:深圳市華心城電器有限公司、佛山市順德區愛普愛家電器有限公司、艾美特電器(深圳)有限公司、滁州揚子聚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博菲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亞都環保科技有限公司、東莞市機樂堂科技有限公司。

  這並不是亞都第一次上抽查檢測的“黑名單”。天眼查信息顯示,北京亞都環保科技有限公司曾在2018年7月27日因虛假廣告受到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昌平分局的處罰。

(責編:劉卿、孫博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