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消費頻道

江蘇抽檢:9批次兒童及嬰幼兒睡袋不合格 孩子王有售

2020年04月08日07:39 | 來源:中國網
小字號

江蘇省市場監管局7日發布的兒童及嬰幼兒睡袋產品質量監督抽查分析報告顯示,2019年4季度,江蘇省市場監督管理局對兒童及嬰幼兒睡袋產品質量進行了監督抽查,共抽查60批次,不合格9批次。

其中,孩子王兒童用品股份有限公司(簡稱“孩子王”或公司)南京棲霞招商花園店銷售的納維亞分腿睡袋抽檢不合格,該產品商標為Winbetter Mini,貨號為M7-80211,標稱生產企業為石家庄旺貝特服飾有限公司,不合格項目為附件抗拉強力。

此外,同樣為上述銷售公司銷售的嬰兒用品舒適1200g鋪棉分腿睡袋抽檢也不合格,不合格項目為纖維含量。該產品商標為小狗比格,款號為G77129290,標稱生產企業為廣東貝茵兒婦幼用品實業有限公司。

據了解,纖維含量反映了睡袋產品面料材質的真實屬性,也是消費者購買時的主要參考指標之一。附件抗拉強力項目考核產品中起連接、裝飾、標識或其他作用的部件的抗拉強力,若附件連接和縫制牢度不足,可能發生脫落,引發吞食、吸入等危險。

天眼查顯示,孩子王成立於2012年6月1日,前身為孩子王兒童用品(中國)有限公司。 2016年5月4日,公司名稱由“孩子王兒童用品(中國)有限公司”變更為“孩子王兒童用品股份有限公司”。主營業務為母嬰童商品零售與增值服務提供。

該公司此前是一家新三板公司,証券代碼為839843。2018年4月2 日,孩子王發布關於公司股票在全國中小企業股份轉讓系統終止挂牌的公告指出,公司股票自 2018年4月24日起終止在全國中小企業股份轉讓系統挂牌。

(責編:歐陽易佳、李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