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消费频道

中原消费金融:2018年实现营业收入5.22亿元

2019年04月08日13:57 | 来源:人民网-消费频道
小字号

近日,中原消费金融公布了2018年业绩,截至2018年年底,中原消费金融累计放款达到237.37亿元,贷款余额(不含应计利息)86.54亿元,累计放款突破569万笔,累计实现营业收入5.22亿元,为超过204万名客户提供了消费金融服务。

中原消费金融于2016年底成立,是经中国银保监会批准成立的全国性非银行金融机构,由中原银行与上海伊千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共同出资发起设立。

据介绍,在获客渠道方面,中原消费金融在线上已拥有独立的APP、支付宝生活号、微信小程序、微信公众号、移动端官网H5全流程等多个申请入口。此外,中原消费金融引入人脸识别、活体检测等人工智能技术,上线了风险模型,优化了规则矩阵,提高了审批时效。截至目前,已经初步形成了贷前、贷中、贷后风险管理体系。

中原消费金融相关负责人表示,2019年仍将围绕自主获客、场景生态、智能风控等环节进行重点建设,进一步加大在金融科技领域的投入,实现以科技推进业务发展、业务引领科技创新的双轮驱动模式。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董童、杨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