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消费频道

神州信息“牵手”营口沿海银行 助力提升金融科技水平

2019年04月08日18:45 | 来源:人民网-消费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4月8日电 (记者李彤)记者从神州信息获悉,近日,神州信息与营口沿海银行正式签约,针对新一代分布式核心系统、企业服务总线(ESB)和综合柜面系统的项目建设达成合作。该项目群的建设将提升营口沿海银行金融科技的水平及互联网金融服务和产品创新能力。

神州信息分布式银行核心系统是在自主研发的分布式应用开发平台Sm@rtGalaxy上构建而成,结合微服务创新理念,从底层的运行平台、中间的数据缓存以及最终的数据存储均采用了分布式处理机制,支持银行业务整合、流程再造和快速推出互联网新产品,实现架构上的开放。该项目中,神州信息将对分布式核心系统和分布应用开发平台Sm@rtGalaxy进行同步实施,使核心系统具备分布式特性,为未来其他应用的分布式部署提供平台支撑,为营口沿海银行分布式架构转型奠定基础。

同时,神州信息还将为营口沿海银行建设智慧型综合柜面系统和ESB平台。综合柜面建设中将采用人机交互式图形化综合前端系统,提升银行业务人员的工作效率,提升用户体验。而建成后的ESB平台将成为营口沿海银行信息技术系统的关键枢纽,实现全行范围内各应用系统的信息与流程整合,以及各类IT服务标准规范的统一制订与集中管理发布,从而提升营口沿海银行信息科技的技术水平与创新能力。

(责编:刘卿(实习生)、李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