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消费频道

菲华商赴贵州参访茶产业

2019年04月11日08:11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小字号

  贵州绿色茶园。
  资料图片

  近日,菲律宾华商经贸联合会经贸考察团在贵州省贵阳、安顺等地进行商务考察和参观访问,并专程了解贵州茶产业情况,实地调研贵州旅游资源。

  中共贵州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省侨务办公室主任肖向阳会见菲律宾华商经贸联合考察团时表示,中国与菲律宾隔海相望,是古代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枢纽,也是共建“一带一路”建设的天然合作伙伴。此次经贸团来访可加深双方了解,共谋发展。

  肖向阳希望考察团发挥优势大力宣传贵州,介绍更多菲律宾华侨华人和企业家到贵州考察、投资兴业,并助力贵州特色产品走出去,走向“一带一路”建设相关国家。双方可搭建交流平台,让贵州企业到菲律宾结交更多朋友,携手推动政策沟通、设施联通、贸易畅通、资金融通和民心相通。

  菲律宾华商经贸联合会会长蔡鸿语表示,此次活动旨在加强对贵州省的投资环境和“一带一路”建设有更深的了解,促进经贸往来、增进文化交流。双方可结合自身区位优势,发展特色产业,推动区域合作,在“一带一路”建设中共抓发展机遇。

  (来源:中新网)

(责编:李栋、孙博洋)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