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消费频道

维达超韧大升级新品发布会举行

2019年04月17日14:46 | 来源:人民网-消费频道
小字号

近日,维达携手京东举办的维达超韧大升级新品发布会举行。活动当天,除了让新品全新一代维达超韧纸面巾首发外,由陈小纭出演的《水中纸巾芭蕾》在现场播出。陈小纭穿着维达纸巾芭蕾裙潜入5米深水中,凭借娴熟优雅又有力的芭蕾舞动作在水中轻盈起舞。

据了解,陈小纭参与拍摄的《水中纸巾芭蕾》,验证了维达超韧升级后全新纸巾的韧性。

此次维达为超韧系列纸巾带来了四大升级。首先全新一代维达超韧纸面巾打破了技术和成本等多方面因素,在新品上全面采用双压边工艺,纸张更紧致,不易分层。其次,精选进口优质原生木浆,利用长短纤维立体交织技术,湿水不易破韧性再升级;再次,第三方机构检测皮肤刺激性为0,不含可迁移荧光增白剂,安全力升级;最后,产品包装亦采用色调更柔和,图案更为富有动感的高颜值包装。

维达集团市场总裁汤海棠表示,消费升级的契机无疑是维达开拓市场的重要机遇,因此维达紧紧抓住机遇启动此次的超韧系列纸巾大升级,这将是品牌启动新一轮战略发展的重要契机与驱动力。

(责编:聂丛笑、李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