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消费频道

“2019 人民健康幸福之城·庄河市旅游宣介会”将于26日在京举行

2019年04月24日16:58 | 来源:人民网-消费频道
小字号

共建美丽中国,共享美好生活。“青山绿水地 春风吹小城——2019 人民健康幸福之城·庄河市旅游宣介会专场”将于两天后的4月26日在北京人民日报社内举行。

据悉,会议拟邀请乡村振兴及生态旅游领域专家学者;旅游业、投资业重点企业负责人以及中央媒体、行业媒体代表,共同做客人民日报社人民网,全面审视庄河城市定位、旅游经济、产业结构等方面,聚焦庄河旅游突围策略,集思广益,为庄河市高标准构建城市核心吸引力出谋划策。

据了解,辽宁省庄河市是北黄海中心节点城市,是辽宁省沿海经济带重要节点城市。庄河市拥有山、林、泉、河、海、湖、岛、港、渔业水产等珍贵的自然资源,同时拥有历史悠久的辽南文化及名镇、老街、庄园等丰富的人文资源,被誉为“大连的后花园”,在“保护生态和发展生态旅游”方面,具有巨大潜力。为充分发挥庄河市北黄海中心战略节点的作用,挖掘城市生态旅游的潜力,通过“旅游先导、景城互动、产城融合、城乡一体”的“四位一体”战略,实现庄河旅游业的“差异化崛起”,庄河市政府与人民健康特举办人民健康幸福之城·庄河市旅游宣介会专场。

(责编:何勰(实习生)、孙博洋)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