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消费频道

华兴控股集团公益捐赠活动暨延安志丹县华兴幼儿园揭牌仪式在延安举行

2019年05月20日16:51 |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小字号

志丹县常务副县长王子信与娄振东副总裁为幼儿园揭牌

5月17日上午,志丹县华兴幼儿园揭牌仪式在延安市志丹县隆重举行。华兴控股集团制定了“革命老区帮扶计划”,与当地政府合作,探索并实践普惠性早期教育方案。从西柏坡到沂蒙山,从沂蒙山到延安,公益的版图越来越大。华兴控股集团希望通过捐资助学的公益行动,帮助老区人民解决幼儿上学难的问题,给孩子们一个快乐的童年,让家长们没有后顾之忧,全身心地投入到生产建设中去。

在揭牌仪式上,集团副总裁娄振东表示,一直以来华兴控股集团都十分关注教育公益事业,并以此践行时代赋予我们的社会责任。“少年强,国家强;少年有志,则国家有望。”中国的希望都寄托在下一代身上,希望华兴幼儿园能成为各位小朋友人生中一个美好的开端,在这里茁壮成长,孕育对未来的理想。

志丹县常务副县长王子信在致辞中提到,华兴幼儿园现有幼儿998名,是志丹县学前教育的主力军,此次捐赠活动充分体现了华兴人对革命老区的关心与厚爱,在此,向华兴控股集团支持老区幼教事业的公益精神表示由衷感谢。

一方面,儿童早期教育是提升国家人力资本、从根本上切断贫困代际传递的有效途径;另一方面,革命先辈的精神应当被传承,老区人民为革命做出的贡献应当被铭记。为此,华兴控股集团的“革命老区幼儿园帮扶计划”将持续地做下去,从根本上解决贫困问题,助力国家扶贫政策的实施。同时,凭借公益的力量,将真善美传递给下一代,在孩子们的心中种下爱的种子,让高尚的情操在幼儿园中生根发芽。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高奕楠、杨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