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消费频道

五月绽放新奥劳动者最美的光彩

2019年05月22日16:41 |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小字号

5月21日下午,新奥集团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授牌仪式在新绎七修酒店举行。

会上,田慧兰副主席宣读了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新奥集团五一劳动奖状的表彰决定;任红霞主席为新奥集团颁发全国五一劳动奖状,集团党委书记尹学信代表集团领奖。来自新奥一线的近百名劳动者代表共同见证了这一荣誉时刻。

颁奖仪式上,集团工会主席王金峰在发言中表示,新奥三十年辉煌发展离不开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更凝聚着每一名新奥员工的智慧和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新奥集团党委、工会将一如既往、自驱奋进,团结引领五万员工,围绕集团经营发展中心,围绕员工家园,汇聚劳动创造激情,建功新时代。

近年来,新奥集团紧跟国家发展战略,投身伟大的变革,涌现出了李金来、费顺荣、张贵霞等一大批先进个人,被授予全国劳动模范、全国青年岗位能手、全国巾帼建功标兵等国家级工人最高荣誉;东莞新奥燃气、沁水新奥燃气、桂林新奥燃气等23家单位集体荣获全国工人先锋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模范职工之家等荣誉称号;高连树、林艳敏、龙健彬等14位事业伙伴荣获省级荣誉表彰……据统计,五年来,新奥各级单位集体和个人共荣获省级以上荣誉260余项。他们像一面面先进旗帜,在新奥各条战线上高高飘扬,用自己实际行动演绎着新时代劳动者的本色和风采。

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新奥集团五万劳动者将一如既往发扬爱岗敬业、拼搏奉献,吃苦耐劳的劳动者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砥砺前行。他们,在这个五月,绽放着最美的光彩。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高奕楠、权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