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消费频道

就骚扰电话管控不力 工信部约谈中国电信

2019年05月24日08:11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北京5月23日电  (记者韩鑫)记者从工信部获悉:5月22日,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通信管理局就骚扰电话管控不力问题约谈了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和广东、江苏、浙江、四川等问题突出的四省电信公司。

  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通信管理局通报了近期中国电信骚扰电话被投诉举报量快速增长、群众反映强烈的情况,要求中国电信重点加强语音专线和码号等通信资源的管控,坚决落实治理骚扰电话部署要求,确保短期内见实效。

  会上,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和参会四省电信公司签订了《整改承诺书》,承诺将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履行企业主体责任,组织全面排查,切实堵住管理漏洞,并对问题严重的基层单位及责任人严肃问责,坚决整改到位。


  《 人民日报 》( 2019年05月24日 14 版)

(责编:李栋、孙博洋)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