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消费频道

颠覆行业!海尔暖暖·水魔方定制饮水解决方案开创行业新纪元

2019年05月24日13:47 | 来源:人民网-消费频道
小字号

随着服装定制、珠宝定制、家装定制……的风靡,私人定制已然成为精准、个性、高端、时尚的代名词。但相信,很多人依然想象不到,与人们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饮水,居然也能定制?近日,打破行业卖单品的传统,海尔净水推出的暖暖·水魔方“台式免安装定制饮水解决方案”震惊了整个业界,其针对不同水质、不同体质人群,成功实现了个性化、精准化、定制化的全新饮水体验。而搭载了该项硬核技术的海尔暖暖·水魔方台式免安装净水机,上市即赢得了口碑和销售的双丰收!有业内人士指出,在满足人们第一阶段安全饮水需求的基础上,海尔暖暖·水魔方定制饮水解决方案开创了行业新纪元。

因地制宜因人而异,个性定制健康好水

众所周知,我国幅员辽阔,不同地区的水质也千差万别。针对水质过硬、水垢偏多,如山东、山西等地区;水质TDS值过高,如河南、河北等地区,海尔暖暖·水魔方“台式免安装定制饮水解决方案”可做到精准净化,有效阻止钙镁化合物的形成,延长RO滤芯的使用寿命达到30%以上,并减少电器和加热组件的热损耗。

而从微营养健康学角度来看,不同体质人群对于水中微量元素的需求存在“代沟”。据了解,海尔净水推出的暖暖·水魔方“台式免安装定制饮水解决方案”便可依据不同人群的体质,个性化及科学化地满足婴幼儿、青少年、老年人身体所需的多种微量元素。同时,区别于人工合成的方式,它模拟并缩短了天然成泉的过程,让有益的元素得到稳定及比例可控地释放。依据权威机构提供的检测报告,暖暖·水魔方的出水指标贴合世界卫生组织《饮用水中的营养素》,符合国家《生活饮用水卫生规范》等相关标准。

8年磨一剑,开创净水行业定制化的健康饮水新纪元

“暖暖·水魔方的“台式免安装定制饮水解决方案”是海尔净水超前技术团队历时8年的研发成果。为了解开天然健康水的“基因密码”,他们走遍了中国优质水源地,采集了上千组水源样本,对上万组测试数据进行了对比分析,并从中选取了十多种天然岩石,通过多道特殊工艺而打造。而在此基础上,海尔暖暖·水魔方台式免安装净水机又通过了持续、大量的社群交互、产品迭代升级,才得以落地上市”海尔净水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而除了“台式免安装定制饮水解决方案”的硬核技术外,海尔暖暖·水魔方台式免安装净水机,更提供了小体积免安装、6L大容量、原废水箱分离等人性化设计,精准控温控量、UVC杀菌、国家一级水效、滤芯寿命智能提醒等功能,有效提升了用户体验,更全面满足了用户全家的饮水需求。

毋庸置疑,海尔净水暖暖·水魔方“台式免安装定制饮水解决方案”的发布,一举刷新了人们对健康饮水的认知。作为净水行业的领军品牌,海尔暖暖·水魔方台式免安装智慧净水机的上市引爆,不仅彰显了遥遥领先的科技段位,也侧面反映了其精准把握用户需求,在社群、资源、服务生态方面引领的综合实力,同时,也为净水行业品质化、高端化转型升级树立了全新标杆。(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广告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李栋、孙博洋)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