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消费频道

618家电价格战火爆 广大消费者将成受益者

2019年05月27日14:34 | 来源:人民网-消费频道
小字号

618年中大促火热开锣,作为上半年最大力度的剁手狂欢,价格一直是消费市场最为关注的话题。几大电商平台中,一款产品不同价格的现象电商造节氛围浓郁,价格永远是市场最敏感的触点。

据统计,一季度,家电市场零售额规模同比下滑3.1%,市场下行压力巨大;二季度,418、五一等销售节点并没有有效提振家电市场销售;618作为年中最大力度的电商大促,不仅是各大品牌争夺市场的重要战役,广大渠道商也都想在紧缩的市场中争夺更多的用户。而表面上的价格战,其实是供应链实力和对市场掌控力的比拼。

据5月13日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最新发布的《2019中国家电行业一季度报告》,2019年第一季度,苏宁以22.3%的家电市场份额占比,再度领跑。而在空调品类方面,销售高速增长成为苏宁空调的新常态。

专家指出,电商平台618年中大促全面开启,电商平台联手各大品牌打出力度十足的价格,最终受益的还是广大消费者。

(责编:刘卿(实习生)、李栋)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