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消费频道

2019水利企业高峰论坛在沪举办

2019年06月04日11:19 | 来源:人民网-消费频道
小字号

2019水利企业高峰论坛于6月2日在上海召开。论坛围绕水利部党组确定的“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治水工作总基调,在“治水新思路引领水利企业战略转型”主题之下,分主论坛和智慧水利与遥感技术、节水与水环境治理2个分论坛展开讨论。

主论坛,围绕着“水利发展规划、水利基础设施建设与投融资、重大水利工程建设进展、河长制湖长制、节水标准定额体系与节水评价机制、水利信息化与智慧水利、水利施工企业战略转型、新时代水利企业管理创新与变革”等议题展开讨论。

“2019水利高峰论坛”同期还举办了迎接新中国成立 70 周年“水利企业发展成就展、上海国际水利展览会”启动仪式,并现场进行了中国水利企业协会智慧水利分会、防灾与抢险装备技术分会成立仪式。来自水利部及相关单位专家学者共80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责编:刘卿(实习生)、李栋)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