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消费频道

华为何刚:挑战越大 成就越大

2019年06月05日21:00 | 来源:人民网-消费频道
小字号

“面对新的挑战,我们坚持创新,持续不断为全球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与服务!”今日,在成都举办的华为麦芒8新品发布会上,华为消费者业务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表示,挑战越大成就越大,麦芒8就是一个新起点。

何刚表示,“麦芒”品牌在创建时就有强烈的气质和个性,针对的人群部分是初入的职场新人,他们充满激情,他们不随波逐流,有自己的独特气质,他们有强烈的上进心,大胆、坚持、无畏向前。

“你可以质疑我的资历,但无法否定我的努力;你可以嘲笑我的青涩,但不能否定我的青春”、“青春是一种刺,有尖锐才锋芒,刺穿一切虚伪、打破所有陈规,保持不妥协的姿态,用棱角改变世界的圆滑”。何刚说,“麦芒”所代表的是怀着这种人生态度的一群年轻人。从2013年发布第一代麦芒以来走过了7代产品。

他说,从青春的“宣言”“磨砺锋芒”,到跟随内心的“行走”“洞见真我”;从“充满勇气,不畏什么”,到“超越边界”“加速前行”,麦芒始终遵从年轻人的追求,也在产品实践中践行这种精神。

(责编:李栋、孙博洋)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