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消费频道

京东618单店销量翻10倍带动近千人就业

2019年06月11日16:23 | 来源:人民网-消费频道
小字号

高涨的消费需求背后,则是零售业用消费带就业的全新趋势。记者了解到,“厂直优品”计划通过提供定制化营销、技术、物流、金融等全面支持体系与全国超10万家制造型企业展开合作,其中有40%与京东拼购合作的工厂型商家是首次触网。这种直供模式,是从供给侧发力,惠及平台、工厂与消费者,将推动消费升级,并通过稳定就业、培育经济新动能,促进产业带可持续成长。

一年一度的京东618全球年中购物节通过打造消费盛事,拉动消费需求,促进产业发展,为企业带来更多发展机会,让更多制造业、服务业人员充分就业。

丰富的购物需求激发了环环相扣的产业链延伸,从设计、生产、加工,到经营、客服、物流,京东618有效助力了行业的发展,直接或间接创造了大量就业岗位,为保就业、稳就业发挥了积极作用。在“稳就业”政策导向下,京东也持续扩大就业规模,仅2019届大学应届毕业生签约人数就超过1300人,并将在今年扩招1.5万个岗位。不仅如此,京东物流还将增加5000个岗位,物流员工平均薪酬同比上涨超过5%,具有激励性的工资结构让一大批具有开拓精神和服务意识的员工收入增幅更加明显。

目前,京东企业业务已服务于80%的在华500强企业,平台活跃企业客户数超700万家。618期间,京东吸引大批国际优质品牌入驻。依托领先的技术优势,京东用户群从消费者扩展到企业用户,以发展为员工和客户创造更多就业红利。(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广告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李栋、孙博洋)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