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消费频道

泰国工厂首次对外开放 “洽洽质造”全球化布局进入新征程

2019年07月02日17:28 |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小字号

2019年7月1日,洽洽食品(泰国)工厂在泰国洛加纳大城工业园区举行隆重的投产仪式。

洽洽食品董事长陈先保介绍,作为一家现代化休闲食品企业,洽洽以坚果炒货为主营业务。20年的坚果生产经验,使得洽洽逐步构建起专业化、现代化的“坚果质造”体系。如今,在整个坚果行业有了更坚固的基础下,洽洽逐步走上全球化布局之路。

据悉,洽洽泰国工厂总投资额 5 亿人民币,一期已建成两条葵花籽类产品的自动化生产线,投产后年销售额预计在 10 亿泰铢左右,年利润预计达 1 亿泰铢;二期将引进国际先进的坚果类产品生产线,开拓坚果加工、贸易、品牌、分销业务。

作为洽洽踏出品牌全球化新征程的重要一步,洽洽将泰国工厂定位为面向东南亚市场的桥头堡。未来,洽洽在深挖海外主流市场的同时,也将持续扩大泰国工厂基地的生产规模。在有效地满足泰国及东南亚市场需求之外,大大缩短国际物流周期,提高坚果产品新鲜度,为消费者提供安全、新鲜、美味的坚果休闲食品。

(责编:欧阳易佳、李栋)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