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消费频道

汪莹:RELX悦刻因做足三件事达到现在的全球化成就

2019年07月15日15:49 | 来源:人民网-消费频道
小字号

近日,36氪在北京和上海同步举办“2019WISE超级进化者”大会,大会关注行业风向把握、零售行业的进击与蜕变、全球化趋势与差异化需求的爆发逻辑等议题,邀请超百位行业领袖,聚焦那些引领行业变革的超级进化者的崛起之路。

RELX悦刻的创始人兼CEO汪莹在演讲环节中表示,RELX悦刻出海,公司很注重两个方面:第一个是产品的设计和研发;第二个是与用户建立基于品牌和产品的情感连接。同时,悦刻也很注重产品功能、外观是不是最好的。因此,我们用一年的时间研发出RELX悦刻阿尔法,虽然悦刻是新公司,但非常希望呈现出来的第一款产品就是一个从审美到功能,从用户体验到用户情感连接的建立都达到世界级水平的产品。

据汪莹介绍,由于全球化增长和中国本土化增长,悦刻的产品在全世界拥有了43个国家总计高达250万的用户。这一系列数字都在说明悦刻不仅得到了用户的认可,而且得到了资本市场的认可。

汪莹认为,悦刻在过去做对了三件事从而达到现在的全球化成就。第一,一个好产品是做一个好品牌的底气。第二是对安全的重视。第三是服务。在开拓海外市场的时候,发现了很多机会,更看到了更多的挑战。这种挑战来源于更深层面,是在全球多元化背景下思考如何适应跨文化市场。数据报告显示,海外当地消费者对中国品牌的信任度和认可度是逐年提升的,从2016年的26%增长到2018年的54%,这是悦刻的机会。现在悦刻站在今天的这个位置,既享受前人的努力成果又要承担前人留下的一些遗产,尤其在电子消费品这样一个技术还在非常初级阶段的行业里,面对的挑战很多。

RELX悦刻公司上下对于2019年、2020年的全球化都有着非常雄心壮志的规划,希望在2019年从43个国家进入100个国家,希望2020年可以有底气去兑现我们创业时对自己的使命和愿景的追求,希望可以让悦刻的产品为全球的用户服务。

据介绍,RELX悦刻从创业之初给自己定下的使命是希望作为一份子推动消费者向更健康、更愉悦、不打扰的生活方式转变,希望通过RELX悦刻的萃释技术带给全球用户悦然生活。

(责编:金正阳(实习生)、李栋)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