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消费频道

2019北京国际茶业展成交创新高

2019年07月17日08:02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电  为期4天的“2019北京国际茶业展”、“2019北京马连道国际茶文化展”和“2019咸阳茯茶文化节”(简称“两展一节”)日前在北京落下帷幕。据中国茶叶流通协会会长王庆介绍,今年茶业展经贸成交额再创历史新高。据悉,本届茶展展览展示面积共计25000平方米,设有茶企品牌馆、区域公用品牌专馆、国际馆、福鼎白茶馆等特色展馆,特装展位占90%以上,吸引了超过500家规模企业参展,一线品牌企业占97%以上。活动期间,马连道茶叶一条街和北京展览馆的客流总量初步统计突破14万人次,其中北展现场客流量8万人次,现场交易额9957万元;两个展销现场项目成交(含意向合作)数合计953个,总成交额达8.11亿元。

(责编:李栋、孙博洋)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