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消费频道

格力牵手万江集团  加强新能源领域合作

2019年07月17日16:18 | 来源:人民网-消费频道
小字号

7月16日,格力电器与万江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珠海举行,双边在新能源开发和利用上达成合作意向,将强强联合共同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推动清洁能源的高效应用,助力环境保护事业的发展。

(格力电器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万江集团董事长陈泽民在签约仪式现场)

格力电器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和万江集团董事长陈泽民出席了签约仪式。双方就企业的产品布局和发展理念进行了交流,在新能源开发利用的重要性和迫切性上达成共识。双方表示,此次合作将融合双方的优势资源,让节能环保的优质产品惠及更多消费者。

签约现场,格力电器总裁助理胡文丰和万江集团副总裁侯海涛分别代表双方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格力电器总裁助理胡文丰、万江集团副总裁侯海涛代表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据悉,格力电器作为一家多元化、科技型的全球工业集团,产业覆盖空调、生活电器、高端装备、通信设备等领域。近年来,格力电器在能源开发和利用上表现亮眼,研发出的24项“国际领先”技术中,22项都与节能环保相关,并推出了众多节能高效、舒适健康的精品,持续引领着暖通行业的技术进步和产品升级。

2013年,格力提出“让天空更蓝、大地更绿”的发展理念,在新能源开发利用上频频发力,依托专业的新能源技术研究院、建筑环境与节能研究院等,研发出了不用电费的光伏空调等节能环保产品并逐步构建出新的能源生态系统。

(签约仪式现场)

此次格力电器与万江集团的合作,将发挥优势企业的联动作用,促进新能源的开发利用,进一步推动绿色可持续发展,共同建设美丽中国。

(责编:金正阳(实习生)、李栋)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