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消费频道>>滚动新闻

百融云创“牵手”廊坊银行 共建“线上零售风控平台”

2019年07月23日18:52 | 来源:人民网-消费频道
小字号

据百融云创网站消息,7月23日,智能数据应用平台百融云创与廊坊银行在廊坊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搭建智能风控决策体系,提升线上自动化审批水平,优化客户体验,更好地应对互联网金融环境下的多元挑战。

根据协议,双方将针对零售信贷线上化风控系统,围绕基础引擎系统、评分卡、关系图谱、数据集市等方面展开合作,搭建大数据驱动的智能化、自动化、信息化风控平台,实现传统业务管理流程的数字化变革,让风控举措更加精准与高效。

廊坊银行行长年栗表示,全面向零售转型是目前廊坊银行升级的重中之重,以科技赋能风控体系建设、优化客户体验和提升金融服务效率,是实现转型升级的重要措施。双方在大数据及金融科技应用领域的布局和合作,从防范风险和普惠大众两个方面增强了廊坊银行的金融服务能力,将助力廊坊银行为区域实体经济发展提供更具价值的智能化服务。

百融云创董事长兼CEO张韶峰表示,百融云创通过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技术,可以更好地帮助金融机构构建风险控制、产品开发、市场营销、客户服务、运营管理等体系,助力金融机构架起普惠金融供需双方的桥梁,提升其风控水平和精准营销能力。廊坊银行是百融云创重要的合作伙伴,廊坊银行对于金融大数据应用的布局、对于风险管理的严谨态度及双方合作推进的工作效率,给百融云创留下了深刻印象。(李彤)

(责编:金正阳(实习生)、李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