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消费频道

恒丰银行上海分行“e票通”首单落地 助力中小企业破解融资难题

2019年08月06日14:34 | 来源:人民网-消费频道
小字号

8月1日,恒丰银行“e票通”线上贴现产品正式上线。产品上线仅两小时,恒丰银行上海分行即落地首单线上贴现业务2500万元;上线首日,上海分行累计实现“e票通”线上贴现业务87笔,金额合计3.19亿元,实现“开门红”。

“e票通”是指企业客户通过恒丰银行网银端发起电子银行承兑汇票贴现申请,银行方面采用科技系统核验、控制替代传统人工操作,由系统自动受理并进行交易处理的全流程线上贴现产品。该产品不仅解决了传统票据线下低时效性、低便捷性、低稳定性等不足,体现出“服务全时化”、“放款极速化”、“利率市场化”、“体验升级化”等优势,是扶持中小企业、做实普惠金融,解决小企业融资难问题的有效手段。

恒丰银行深入践行“用心倾听,敏捷响应”的业务发展理念,经前期充分市场调研和产品研发,创新推出“e票通”产品,实现了对中小企业需求的精准定位与快速反应。恒丰银行上海分行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发挥“e票通”产品优势,密切关注中小企业实际需求,不断创新服务模式,增强客户服务能力。

 

(责编:徐玥晨(实习生)、李栋)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