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消费频道

提供底层技术支持 Conflux与青岛链湾达成战略合作

2019年08月08日14:03 | 来源:北国网
小字号

今日,2019中国(青岛)国际软件融合创新博览会市北区区块链信息安全主题展区暨中国链湾“数字城市、数字政务与信息安全”高峰论坛于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召开。

青岛市人民政府领导、青岛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青岛市科学技术局、青岛市市北区人民政府等相关部门领导出席了本次高峰论坛。

据悉,本届中国(青岛)国际软件融合创新博览会以“ICT(信息通信技术)助力产业发展”为主题,以培育提升软件产业“五名”(名品、名企、名园、名展、名人)为重点,由工信部、中科院支持,青岛市政府主办。

本届软博会以软件与信息通信技术成果展为核心,设置智慧城市数字文化创意展区、区块链信息安全展区等7大主题展区,以及国际国内知名企业展区,集中展示数字经济、智能制造、海洋信息、信息安全等领域最前沿的技术,互动体验人工智能、虚拟现实最新产品,参展企业达300家以上,吸引专业观众预计超过4万人次。

本次大会上,Conflux宣布与青岛链湾达成战略合作,Conflux联合创始人张元杰先生与青岛链湾区块链研究院理事会秘书长张珺博士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未来,Conflux将以其强大的技术实力为链湾提供区块链底层技术支持。

Conflux联合创始人张元杰表示,致力于打造下一代高性能公链的Conflux拥有区块链行业内顶尖的理论和研发团队。

创始人龙凡博士毕业于清华大学“姚班”,并获得麻省理工学院(MIT)计算机科学博士学位。

青岛是中国第三个发布区块链白皮书的城市,链湾是国家批准的第四个经济示范区,未来青岛链湾将大力发展以区块链技术与产业为标志的一系列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和新模式。

Conflux作为区块链行业的从业者,希望能利用自身的技术优势帮助链湾成长。

链湾区块链研究院理事会秘书长张珺博士则表示,作为区块链企业的优秀代表Conflux,使用其自主研发的基于树图TG(Tree-Graph)结构的可扩容共识算法,解决了高并发网络中因分叉造成的计算资源浪费和随之降低的安全性问题,成为第一个,亦是唯一一个在不牺牲任何去中心化程度及安全性情况下实现高TPS的公有链。

我们有理由相信,Conflux优异的性能将为链湾提供强有力的底层技术支持。

(责编:徐玥晨(实习生)、李栋)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