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消费频道

深创投、东方富海战略投资百望云 打造数字商业平台

2019年08月27日14:14 | 来源:人民网-消费频道
小字号

8月25日,百望云在深圳举行了B轮战略融资签约仪式。据悉此轮融资金额超5亿元,由深创投、东方富海及国家中小企业基金三家领投。

深创投董事长倪泽望、东方富海总裁肖群、百望云创始人兼CEO陈杰签署战略投资协议。出席仪式的还有深创投副总裁马楠、百望云高级副总裁兼CSO杨正道。

“百望云已将公司使命,从‘让天下没有难开的发票’,升级为‘搭建服务全社会的数字商业平台’,百望云创业使命的变化,体现在业务逻辑上,就是百望云从为单个企业提供服务助其提升效率,延展到帮助企业共建生态平台、赋能全行业。”百望云CEO陈杰在签约仪式上表示。

东方富海总裁肖群在签约仪式上表示:“企业级服务是我们重点关注的领域之一,与To C不同,企业级服务有自己独特的逻辑,科技创新的能力、全产业链的服务能力都非常重要。我们战略投资百望云之后,也会持续注入企业服务资源,与百望云一起构建东方富海企业服务联盟,形成东方富海企业服务行业生态,促进被投企业间的资源共享与合作共赢,帮助百望云在财税数字化升级领域走得越来越远。”

据悉,此轮融资后百望云将持续加大对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的研发力度,持续通过发票为企业及供应链赋能、通过金融科技服务为实业赋能,最终帮助产业、实业、生态实现全面协同,通过协同、连接、共生,创造全新的价值格局。

“百望云是一家以科技驱动的企业级服务商,而科技创新离不开长期资本的引领和催化,感谢深创投、东方富海、国家中小企业发展基金的支持与信任,让我们一起努力共同见证中国财税数字化的未来。”陈杰表示。

(责编:张晋(实习生)、李栋)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