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消费频道

第三届中国—蒙古国博览会开幕

2019年09月07日09:15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乌兰察布9月6日电  (记者张枨)第三届中国—蒙古国博览会开幕式暨东北亚区域合作高峰论坛6日在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白玛赤林出席开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

  白玛赤林表示,中蒙互为重要邻国,是好邻居、好朋友、好伙伴。中蒙建交70年来,两国各领域交流合作取得了长足发展,特别是近年来,两国高层互访频繁,政治互信增强,双边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

  白玛赤林指出,近年来,中蒙经贸合作规模持续扩大,合作水平迅速提高,为两国人民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利益。中方愿继续同蒙方发挥经济互补与地理毗邻优势,加强中方“一带一路”倡议和蒙方“发展之路”倡议对接落地,推动取得更多务实成果,更好地造福两国人民。

  白玛赤林强调,要加强东北亚区域合作,为中蒙两国与东北亚地区、全球多国广泛合作营造更加便利的环境。

  出席开幕式前,白玛赤林参观了第三届中国—蒙古国博览会展馆,并于5日下午会见了蒙古国副总理乌·恩赫图布辛及一行。


  《 人民日报 》( 2019年09月07日 06 版)
(责编:孙博洋、李栋)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