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消费频道

能源“老将”肖宏江加盟中民新能

2019年09月17日09:44 | 来源:人民网-消费频道
小字号

2019年9月16日,中民投在京召开中民新能干部会议,推荐肖宏江任中民新能总裁、党总支书记。

据介绍,自今年3月份,中民投成立应急管理委员会以来,在集团总部全面开展组织变革、减负增效、梳理提升等一系列举措,推进公司改革转型。

7月,中民投成立了执行委员会,加强了集中决策和执行机制。随后9月,中民投集团总部从11个部门改组为5个中心一个部门,增设了党群工作部,全面加强党建工作。9月4日,中民投集团调整了部分高管的职务和职衔,对于4名因工作调整已不再分管集团工作的副总裁,以及8名由子公司高管兼职的集团总裁助理,免去了其相关职务和相应职衔。

除了中民投集团,中民新能、中民未来也进行了一系列组织架构优化的调整和制度改革,进行了核心管理团队竞聘,精兵简政,降本增效。

肖宏江在中民新能干部会议上发言,“我有信心也有责任,带领中民新能的团队,努力发展新能源业务,为股东创造回报、为员工创造机会、为社会创造价值。”

自成立以来,中民新能累计投资运营光伏电站29座,并网指标容量达1.26GW,取得了稳固的行业地位。

在中民新能干部会议上,中民投应急管理委员会副主席李怀珍介绍,“聚合民营资本,服务国家战略”是中民投成立的初心和使命,而“提供清洁能源,服务国家战略”就是中民新能的初心和使命,为进一步培育、发展、优化新能源业务,必须要“布重兵,聚强将”,深化改革,完善公司治理结构,推动中民新能新举措的实施。

(责编:欧阳易佳、李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