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消费频道

中原消费金融加入企业级 DevOps 赋能(共促)计划

2019年09月20日15:19 | 来源:人民网-消费频道
小字号

近期,GNSEC 高峰论坛在北京举办,并颁布了新一批加入企业级DevOps 赋能(共促)计划的企业名单。

据了解,企业级 DevOps 赋能(共促)计划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指导,云计算开源产业联盟和开放运维联盟共同发起成立,致力于更好的促进中国企业实施组织级 DevOps 能力,打造一流的、端到端持续交付流水线平台、提升组织效率与质量,让 IT 更好地支撑业务快速发展。

会上介绍,本次加入企业级DevOps 赋能(共促)计划是提升研发效能、提高自主研发能力的极佳契机,能与赋能计划中经验丰富的成员机构积极分享交流经验,提高整体研发效能,不断利用金融+科技的力量拓宽金融的边界,为普惠金融行业的发展带来更多的可能性。

 

(责编:许晓华、杨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