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消费频道

人民好保险,守护千万家

第二届人民好保险推选活动正式启动

2019年09月24日16:43 |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小字号

为进一步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中国银保监会政策要求,助力“健康中国”战略实施,积极推动保险服务模式创新,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保险保障需求,由人民网推出的人民好保险平台举办第二届人民好保险推选活动,活动主题为“人民好保险,守护千万家”。

活动于2019年9月正式启动,参与单位提交参选资料,并经网友线上投票及专家组审议后,推选出最终结果,并于2019年11月中下旬召开线下总结大会予以公布。

此次活动的专家队伍由监管机构负责人、行业专家、金融保险学界专家、医疗及健康管理专家、媒体专家、互联网业界专家代表共同组成。专家组将推选出优秀保险案例(含扶贫之星和守护之星)、保险创新模式、优秀成长型企业、优秀保险产品(含最受欢迎人寿保险产品、最受欢迎财产保险产品个人非车险、最受欢迎健康保险产品及最受欢迎创新保险产品)、保险精英(含管理精英、服务精英、销售精英及技术精英)。

近年来,保险成为消费者口中的高频词,消费升级推动着保险行业快速发展。随着国民财富的不断积累,中国国民的保险意识逐渐提升,保险产品越来越受到新一代消费者的欢迎。今年中国银保监会发布《2018年保险统计数据报告》,报告显示,2018年原保险保费收入38016.62亿元,同比增长3.92%。为社会提供保险保障金额6897.04万亿元, 同比增长66.23%,赔款和给付支出12297.87亿元,同比增长9.99%,中国保险业正通过不断革新,逐渐增强内生动力。但从发展水平上来看,服务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满足人民群众不断升级的新需求,仍需要保险业发挥更大作用。只有不断推动保险产品和保险服务创新,提升保险内涵价值,完善保险服务体系,才能更好地推动保险行业的发展。期待中国保险业将继续以保障为初心,以科技为驱动,更好地服务国家发展和社会民生保障。

本次活动由因数云、北京妙医佳健康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提供支持。

具体详情请关注“人民好保险”微信公众号。

活动联系人:罗冬可010-65363615 13718597601

邮箱:rmhbx@people.cn

附第二届人民好保险推选活动报名表

(责编:李轶群、许晓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