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消费频道

康宝莱中国在京发布2018-2019年度企业社会责任报告

2019年10月23日16:20 | 来源:人民网-消费频道
小字号

10月22日,康宝莱在北京发布《康宝莱中国2018-2019企业社会责任报告》(以下简称报告)。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常务副会长曹宏瑛、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美大工作部副巡视员徐凤华、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参事汤敏博士、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企业公民委员会副会长兼总干事张少平、中国企业联合会雇主工作部副主任韩斌、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会计系教授、博士生导师,责任与社会价值中心主任王立彦、康宝莱全球企业事务执行副总裁霍艾伦(Alan Hoffman)、康宝莱中国区董事长郑群怡博士、康宝莱中国对外事务副总裁董瑞萍等嘉宾出席报告发布会。

嘉宾合影

康宝莱全球企业事务执行副总裁霍艾伦致辞

康宝莱全球企业事务执行副总裁霍艾伦在发布会上致辞并表示:“恪守优秀企业公民标准是康宝莱企业价值观的重要组成部分。近40年以来,康宝莱始终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营养产品的同时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在90多个国家和地区,我们携手当地社区,积极解决饥饿、肥胖等公共卫生问题,提升大众健康素养,对此我们感到非常自豪。”

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常务副会长曹宏瑛发言

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常务副会长曹宏瑛指出,康宝莱发布企业社会责任报告,为外资企业在华履行社会责任及持续开展利益相关方沟通提供了可借鉴的样板。公司只有将企业履责信息定期公开,不断提高透明度,才能加强与利益相关方的沟通和交流,获得他们的认可和支持,赢得中国社会更广泛的信任。

康宝莱中国区董事长郑群怡博士发布报告

康宝莱中国区董事长郑群怡博士在发布会上介绍并发布了报告。他表示:“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康宝莱用心维护消费者权益,始终坚持合规守法经营,积极关爱和回馈社区,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和肯定。 目前,营养健康相关的议题受到中国社会各界越来越多的关注。着眼未来,康宝莱将充分发挥国际化背景优势,以先进的经验和技术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放心更优质的产品和体验,为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目标的实现贡献力量。”

据悉,本次发布的报告总共分为八个章节,从创新、诚信合规经营、全面质量管理、健康生活理念倡导、卓越职场打造、社区公益和环境保护等六大责任行动出发,展示了一年来康宝莱中国在产品质量管理、公司治理、支持并赋能员工及服务商发展、推进绿色生产和积极参与多元化的社区行动的实践情况。

嘉宾围绕“打破商业和公益的边界,持续推动社会创新”展开讨论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发布会还特别设置了中国企业联合会雇主工作部副主任韩斌与康宝莱全球企业事务执行副总裁霍艾伦的对话环节,就全球营养改善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会专家围绕“打破商业和公益的边界,持续推动社会创新”展开主题研讨,并对康宝莱中国未来的社会责任实践提出了建议和新的期待。汤敏在讨论中高度肯定了康宝莱公司的“中国影响力发展投资计划”,他指出该计划是打通商业和公益之间边界的投资新理念,希望康宝莱公司能够不断推陈出新,让公益融于商业的理念应用于更多场景,让更大规模群体受益。

康宝莱中国对外事务副总裁董瑞萍表示,未来康宝莱将持续响应国家政策及发展方针,全力支持健康中国各项发展目标的实现,推动国民营养健康水平提升。 

(责编:董童、杨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