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消费频道

羽绒服标识多印了个字母 波司登发声明道歉

2019年11月19日11:44 |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小字号

双十一过后,各大品牌的售后服务成为消费者非常关注的问题,网络上关于售后维权的讨论也越来越多。近日有消费者反馈购买的波司登羽绒服标识印刷错误,向客服反馈没有得到积极回复。

波司登表示,这些羽绒服并无质量问题,只是多印了一个字母。波斯登发布官方声明称,诚恳道歉并承诺会对购买该款产品的消费者进行退换货,同时给予额外的补偿。

波司登官方声明表示,接收到消费者反馈后,波司登进行了全面排查,第一时间下架并召回了所有问题产品。同时为了提升消费者对客服的满意度,波司登开通了“专属客服通道”,以便第一时间回复消费者的诉求并解决问题。

对于已购买相关产品的消费者,可根据自身需求选择更换、退货等方式,同时波司登将补偿一件相同价位段产品(吊牌价上下浮动10%之内);如消费者选择继续保留产品,波司登也提供了退款办理服务。

(责编:王国菁、杨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