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消费频道

北京五家景区被取消A级景区资格

2019年12月11日08:53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本报讯(记者 李天际)北京市文旅局昨天发布公告,五家景区被取消A级景区资格。北京青年报记者了解到,五家景区分别为密云区首云矿山公园景区、云蒙三峪景区、云蒙山森林公园、平谷德双睿景区和平谷圣泉亲水湾景区。

  为何知名度很高的云蒙山森林公园也被取消AAA级景区资格?公告称,根据密云区政府专题会议纪要决定,成立新云蒙山景区,原云蒙山森林公园景区怀柔入口自今年6月12日起正式关闭。目前云蒙山森林公园景区不具备游客游览条件,景区自愿申请取消AAA级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资质。依据《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管理办法》,决定撤销原云蒙山森林公园AAA级旅游景区等级资质。

  此外,根据北京市文旅局发布的公告,位于平谷区的挂甲峪景区更名为“长寿山景区”。

(责编:李栋、孙博洋)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