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消费频道

国务院食安办专家委副主任委员、原国家质检总局副局长

蒲长城:打牢质量基础 做出真正有中国味的产品

2019年12月25日17:39 | 来源:人民网-消费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2月25日电 (记者崔元苑)今日,第二届中国年味品牌联盟年会暨“人民优选·中国年味馆上线仪式”在人民日报社成功举办。国务院食安办专家委副主任委员、原国家质检总局副局长蒲长城参加活动发言时表示,坚持高质量发展,打牢质量基础,做出真正有中国味的产品。

中国的味是什么?在蒲长城看来,是在质量管理上永无止境、持续改进、追求卓越。要体现出中国人经过改革开放,经过几十年的积累,经过千百年的磨炼,提炼出自己品味的东西来。

“希望年味品牌联盟得到更多人的响应、更多企业的参与,使年味的内涵丰富。中国的年味更加丰富精彩,人民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蒲长城说,不管年货、食品、产业,大家现在都面对一个巨大的发展空间和新发展机遇。

(责编:崔元苑、李栋)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