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消费频道

京东集团副总裁龙宝正:弘扬年味文化从买年货开始

2019年12月25日17:41 | 来源:人民网-消费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2月25日电 (记者崔元苑)今日,第二届中国年味品牌联盟年会暨“人民优选·中国年味馆上线仪式”在人民日报社成功举办。京东集团副总裁龙宝正做了题为《传承中华文化·弘扬中国年味》的发言。

龙宝正从四个维度分析了此次活动的意义和价值:一是中华传统文化的传承。二是为贫困地区销售优质产品的消费扶贫。三是“为人民”的使命体现。四是知名品牌企业积极参与、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担当。

“从京东的数据来看,差异化、品牌化的礼盒产品更受欢迎。要让年轻人认同并喜欢传统文化,首先要从喜欢买年货开始。”龙宝正说,对传统文化真正的认同,要体现在传统节日中,这样有更好的归属感,把代表传统节日的产品更好销售出去、购买回家。

龙宝正说,下一步京东希望配合把人民优选平台继续做好,贡献电商平台的价值。

(责编:崔元苑、李栋)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