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消费频道

恒丰银行北京分行荣获2019北青“财星榜”金牌品牌建设奖

2020年01月03日15:41 | 来源:人民网-消费频道
小字号

近日,北京青年报2019年“财星榜”榜单闪耀揭榜,恒丰银行北京分行荣获金牌品牌建设奖。

据了解,该榜单是由北京青年报主办,由北京市民和专家团队联合评选的金融榜单,覆盖银行、保险、金融科技、消费金融等主流金融行业,已经连续举办了12届。2019年的评选聚焦创新、服务、品牌和社会责任,设有金牌科技创新奖、金牌综合实力奖、金牌品牌建设奖、金牌社会责任奖等奖项。

恒丰银行北京分行作为获奖单位,在2019年高度重视品牌建设,围绕“打造用心倾听的敏捷银行”持续亮化品牌形象,传播价值理念,深化品牌内涵,通过创新品牌传播策略,在新媒体趋势下向媒体和公众展示了恒丰银行在新时代的新担当、新作为。目前,恒丰银行北京分行已经建立了丰富的品牌线,包括以债券承销、供应链金融、零售理财为优势的产品品牌,以医疗、教育、事业单位为主的机构品牌,以及扶贫助困、乡村振兴、金融公众教育为主的公益品牌。

恒丰银行北京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过去的2019年是恒丰银行北京分行持续树形象的一年,越来越多的客户认识了恒丰银行,走进恒丰银行使用了我们的产品,感受了我们的服务并表示认可,这让我们感到欣慰。2020年,恒丰银行北京分行将继续秉承“恒必成 德致丰”的核心价值观,让恒丰银行品牌走进更多家庭和社区,覆盖更多产业和领域,惠及更多群体。用科技、专业、真诚为品牌赋能,不断提升品牌整体的社会形象和社会价值。

(责编:武雯婧(实习生)、李栋)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