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消费频道

警方破获销售假冒口罩案 查获8万余只"黑"口罩

2020年02月06日07:51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近日,沈阳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经缜密侦查,破获一起销售假冒注册商标口罩案,抓获9名犯罪嫌疑人,在一黑窝点内查获8万余只“黑口罩”及其加工设备、原材料等,涉案物品总价值100余万元。

2月2日,沈阳警方接到群众举报有人贩卖假口罩,通过细致排查,将王某某、杨某某抓获。经审讯查明,二人自2020年1月31日以来,多次从张某手中购买口罩进行贩卖,先后获利近8000元。2月2日22时,警方在于洪区某小区将犯罪嫌疑人张某抓获。

根据张某的交代,警方先后抓获犯罪嫌疑人刘某某、井某。并根据相关线索,继续顺藤摸瓜。

2月3日晚,警方在浑南区某地查获一黑加工点,当场扣押假冒注册商标的成品口罩2万只、半成品口罩6万余只,用于生产口罩的机器设备10余台,口罩原料无纺布150余捆,以及涉案车辆2台,涉案总价值100余万元。

22时许,黑加工点业主杨某慑于法律威严,主动向公安机关投案自首。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杨某交代,其在春节期间先后向辽宁等地生产销售假冒某知名品牌口罩8万余只。根据杨某的交代,警方随即又将黑加工点两名工人和一名药店销售人员抓捕归案。

目前,被抓获的9名涉案人员中,已有6人分别因涉嫌假冒注册商标罪、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罪等罪名被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责编:欧阳易佳、李栋)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