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消费频道

伊利金领冠"安心复工"赠送活动:亿元物资助新手妈妈返岗

2020年02月29日15:18 | 来源:人民网-消费频道
小字号

记者从伊利公司获悉,今日伊利金领冠发起的“专利守护 安心复工”免费赠送活动正式上线。在2月29日至3月20日期间,伊利金领冠将通过“伊利爱儿俱乐部”微信公众号向全国孕产妇及新手妈妈群体免费派赠价值亿元“复工妈妈亿起守护”大礼包。伊利金领冠还携手“妈妈帮”为复工妈妈们提供孕期和产后专题的线上专家课程。

据介绍,疫情爆发后,伊利支援全国抗疫一线持续投入1亿元,并第一时间筹集物资驰援疫情重灾区,调动全球供应链资源采购到100万个N95口罩支援抗疫一线。作为伊利重要的产品线之一,伊利金领冠全天候转运物资,为前线的“守护者”们保驾护航。截止2月23日伊利金领冠已向疫区42个城市的304家医院(含医疗队)、40个社区、14家政府机构,以及其他10个省份13个城市的47个单位捐赠了奶粉产品,全力保障医护人员、警察、社区工作人员等一线工作人员的健康。

如今随着疫情缓解,复工复产被陆续提上议程。孕产妇和新手妈妈,也是这场复工战“疫”的一员,但她们也是易感群体,复工期间的安全问题尤为重要。

伊利金领冠调配亿元物资面向全国发放“复工妈妈亿起守护”大礼包,保障她们在复工高峰期安全和健康,向复工妈妈们提供妈妈粉/女士粉、婴幼儿配方奶粉为妈妈和宝宝的营养护航。

(责编:刘卿、李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