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消费频道

沃尔玛再曝3批次问题农产品 4月累计9批次食品不合格

陈琼
2020年04月28日07:51 | 来源:中国网
小字号
原标题:沃尔玛再曝3批次问题农产品 4月累计9批次食品不合格

  中国网财经4月27日讯(见习记者贾玉静 记者陈琼)据福建省市场监管局4月24日发布的“2020年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公告”显示,沃尔玛销售的3批次食用农产品不合格,其中,重金属污染问题1批次,农兽药残留问题2批次。

  公告显示,沃尔玛(福建)商业零售有限公司南安成功街分店销售的多宝鱼(购进日期为2019年12月10日)恩诺沙星(以恩诺沙星与环丙沙星之和计)不合格;沃尔玛(福建)商业零售有限公司南安成功街分店销售的活金鲳鱼(购进日期为2019年12月10日)呋喃唑酮代谢物不合格;深圳沃尔玛百货零售有限公司厦门SM分店销售的活虾菇(25-35)(购进日期为2020年1月8日)镉(以Cd计)不合格。

  天眼查显示,沃尔玛(福建)商业零售有限公司及深圳沃尔玛百货零售有限公司均归属沃尔玛(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后者旗下拥有65家子公司,包括4家山姆会员商店及61家沃尔玛商超。

  据不完全统计,仅4月期间,沃尔玛已因销售问题食品被市场监管部门通报6次,涉及产品9批次。针对食品安全隐患频发及相关检验准入标准等问题,中国网财经记者4月22日曾致电沃尔玛(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一贯高度重视食品安全,严格按照国家法规,查验供应商的相关资质证明。“在得知相关信息后,我们立即行动,并根据政府指引跟进了后续事宜。”

  沃尔玛食品安全问题究竟有无改善?中国网财经记者将持续关注。

(责编:欧阳易佳、李栋)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