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消费频道

报告显示:疫情催生租赁式公寓行业五大趋势

杨召奎
2020年04月28日08:21 | 来源:《工人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疫情催生租赁式公寓行业新趋势

  本报讯 (记者杨召奎)日前,中国饭店协会公寓专业委员会携手中公委租赁式公寓创新研究中心(ICCRA)共同发布的《后疫情时代,租赁式公寓行业发展趋势展望》研究报告显示,疫情催生租赁式公寓行业五大趋势。

  ICCRA院长赵然表示,疫情对租赁式公寓行业产生深远影响,具体来讲,主要有五大趋势:一是安全制度建设,夯实可持续发展基础。疫情让行业意识到,应建立稳固的安全制度和应急机制。二是智能化管理的优势在疫情期间得以突出表现,应借助科技助力管理,推动行业跨越式发展。三是洞察租客需求,开展多样化精细服务。在疫情期间,多家公寓品牌与线上医疗服务机构进行合作,为租客提供线上问诊服务;为居家工作人群提供办公设备租赁等服务。四是服务营销上云端,精准定位新生代。由于疫情防控需要,实地看房和线下营销活动暂缓进行,公寓运营商迅速调整营销策略,根据新生代人群的特点,将营销和推广活动搬到了线上渠道。五是规范信息发布,促进市场公开透明。从线下走向线上是不可逆的趋势,规范、完整的信息展示,更有利于长期成交率的提升,有利于公寓运营商企业形象的树立和行业规范发展。

(责编:欧阳易佳、李栋)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