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消费频道

魔法棒面包上的草莓变质 奈雪的茶发声明致歉

王子扬
2020年05月11日07:52 | 来源:新京报
小字号
原标题:魔法棒面包上的草莓变质,奈雪的茶发声明向顾客致歉

新京报讯(记者 王子扬)5月9日晚间,新式茶饮品牌奈雪的茶在官方微博发布声明,对于顾客反映的产品变质问题致歉,称已获得顾客谅解。同时,对于门店涉事员工予以警告及停班反省,对门店值班经理予以警告,责成南昌区域奈雪的茶门店全员对公司营运规范再次进行培训考核。

据了解,日前媒体报道称,有顾客反映在奈雪的茶南昌百盛优客城市广场店购买的草莓魔法棒中的草莓有变质情况。该顾客当天下午3时多购买草莓魔法棒欧式面包,晚上9时多回家,发现面包上的草莓长满了白毛,已经发霉变质。此外,面包上也没有按照规定贴提示食用时间的标签。

奈雪的茶在声明中表示,对于顾客不好的购物体验,深感愧疚并已于接到反馈后第一时间向顾客致歉。按照规定,奈雪软欧包应当在产品封口处贴上标识,提醒顾客在1小时内食用,店员也应当在将产品交给顾客时再次提醒。同时,不论堂食、外带、外卖或是小程序下单,店员都应当主动提供小票给顾客。“很抱歉,我们没有全部落实到位。”

目前,奈雪的茶已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相关规定,对该顾客进行了赔偿,并得到了顾客的谅解。奈雪的茶表示,其销售的软欧包全部为当天现制,如未售出,会在当天结业前全部销毁。

(责编:欧阳易佳、李栋)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