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消费频道

人民优选直播大赛系列活动

人民优选首场“百城百县直播助农”活动举办

2020年06月13日16:22 | 来源:人民网-消费频道
小字号

近期,人民日报社旗下综合消费服务平台-人民优选启动了直播大赛活动。6月12日晚8点,直播大赛系列活动之“全国百城百县直播助农”举办了首场活动。山东省商河县副县长王帅、安徽省潜山市副市长王军、演员杨迪共同参与,介绍特色产品,分享助农故事,助力经济复苏。

作为“百城百县”直播助农活动的首场,本场直播在抖音、好看视频的人民优选账号直播。

图为部分产品图片

在两个小时的直播中,几位推荐官主要介绍了9款产品,包括:来自山东省商河县的爱古方炖梨、商河老粗布凉席三件套、飞天宇牌皇家扒鸡、玉皇庙二妮豆腐皮、少得利糖酥火烧、韩发记纯石磨黑芝麻香油,以及来自安徽省潜山市的天柱山瓜篓籽、桑葚果干、金丝皇菊等。

演员杨迪在直播间介绍多款产品

演员杨迪在直播中介绍了多款助农产品,并表示,近期他十分关注扶贫助农的活动,自己也参与多场这类活动。“人民优选的直播助农活动非常好,既能够给网友分享当地的特色优质产品,又能帮扶到当地的群众。”

在介绍一款产品少得利糖酥火烧时,杨迪更脱口而出“我的初恋像火烧一样,香”的金句,收获直播间网友的点赞。在品尝桑葚果干时,杨迪还表示,“小小的一罐很方便携带,出差旅行都可以带着,口感也不错。”在嗑天柱山瓜篓籽时,有调皮的网友还提醒“杨迪烤瓷牙悠着点”。

图为人民优选与安徽省潜山市副市长王军连麦

据介绍,“百城百县”直播助农活动还将继续开展,预计本月还有2-3场直播活动,均有地方政府领导、明星、网红参与,欢迎持续关注。

“百城百县”直播助农活动是人民优选直播大赛的一部分。为了有效助力消费扶贫工作,有序引导消费新模式,人民日报社旗下综合消费服务平台“人民优选”在中央单位和地方党委政府支持下,联合社会各界,共同开展人民优选直播大赛活动。

此次直播大赛活动时间为2020年6月初至11月,传播正能量的广大群体,明星网红、大学生、外出务工人员、农村乡镇青年、商场导购等均可参赛,直播产品包括扶贫产品、各地方特色产品及知名品牌产品。此次活动同时欢迎各地党委政府、企业机构、协会组织、媒体单位推荐参赛产品。

目前,大赛正处于报名阶段,截至6月12日,主播报名人数已达1001人,产品推荐企业140家。

扫描下方二维码,了解更多人民优选直播大赛详情:

大赛报名入口:

▲人民优选直播大赛主播报名通道

▲人民优选直播大赛产品推荐通道

(责编:杨光宇、李轶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