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消费频道

快来人民优选直播间看看:金靖教你制作私家奶茶啦

2020年06月19日19:02 | 来源:人民网-消费频道
小字号

618当晚,人民优选“全国百城百县直播助农”活动进行第二场直播,本次活动由人民日报社旗下综合消费平台人民优选主办,中国广告协会支持。两个小时的直播里,主播与喜剧演员金靖,青龙满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爱、五峰土家族自治县副县长李章庆一起为广大网友带来了一场集欢乐与特色农产品于一体的视觉大餐。

喜剧演员金靖亮相直播间带货

直播过程中,被网友称为“自带喜感”的金靖一出场就迫不及待地推荐起板栗,被网友们称赞“太可爱了”,“金靖就是来搞笑的”。当然,金靖可不仅仅会搞笑,最近专注于减肥她发现了一种新的“解馋”方法。很多人都喜欢喝奶茶,那怎么样才能喝奶茶还不发胖呢?金靖拿出了自己的私家“秘方”:用牛奶或者脱脂牛奶泡红茶,味道好热量低,解馋又有营养,还没有减肥的压力。难怪金靖又瘦了,看来“秘方”还真有效果呀,这回再也不担心直播间里突然出现体重秤啦。

青龙满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爱直播带货

除了擅长搞笑的金靖,昨天人民优选的直播间还迎来了青龙满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爱,五峰土家族自治县副县长李章庆。两位县长带来的当地特产也赚足了网友们的眼球:香甜软糯的青龙沙沟黄金栗,无添加剂的黄米粘豆包,窝头,大馒头,锅盔,黄米大汤圆,花生油,核桃油,南瓜籽油,紫苏籽油,五峰蜂蜜,香水村野茶,土家风味农家自制腊肉,腊肠,红茶,毛尖……商品琳琅满目,现场更是被网友戏言“看着就好好吃啊”,“你们都成了吃播”。

五峰土家族自治县副县长李章庆直播带货

据了解,此次直播主要以介绍少数民族特产为主,通过携手基层干部群众,加上明星作为推动力,形成明星+县长的“星”模式,旨在助力打开当地产品销路,打响品牌,促进消费升级,帮助产品走出大山走向更广阔的市场。

接下来,“全国百城百县直播助农”活动作为 “人民优选”直播大赛系列活动的一部分,还将继续推出更具特色的专场,请锁定人民优选抖音直播间,关注人民优选微信公众号查看详情。

更多惊喜,等你来发现!

(责编:刘卿、李轶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