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消费频道

浙江织物蒸汽机抽查不合格率26.32% 美的旗下公司上榜

2020年07月02日08:36 | 来源:中国网
小字号
原标题:浙江织物蒸汽机抽查不合格率26.32% 美的集团旗下两公司上榜

  中国网财经7月1日讯 据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管局消息,近日,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管局发布了关于2019年流通领域床上用品等18种产品质量监督抽查情况的通报。通报显示,经抽查,宁波、温州2个地区14家实体店的19批次织物蒸汽机产品,其中5批次不合格,不合格发现率26.32%,不合格项目涉及标志和说明、稳定性和机械危险、结构、接地措施。

  其中,由宁海县星晨家电有限公司销售、广东美的生活电器制造有限公司生产的织物蒸汽机(蒸汽挂烫机)抽检显示结构项目不合格,规格型号为MY-GD1001。由慈溪商都天韵音视设备商行销售、广东美的环境电器制造有限公司生产的织物蒸汽机(蒸汽挂烫机)抽检显示结构项目不合格,规格型号为MY-GJ1503(货号:YGJ1503)。

  中国网财经查询发现,广东美的生活电器制造有限公司由美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美的集团,000333.SZ)持股75%,美的家电投资(香港)有限公司持股25%。广东美的环境电器制造有限公司由美的集团持股75%,美的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持股25%。

(责编:欧阳易佳、孙博洋)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