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消费频道

8款燃气灶具产品质量抽检不合格 涉及新飞、好太太等品牌

2020年07月08日14:20 | 来源:人民网-消费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8日电 今日,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燃气灶具产品质量抽查检验结果,就近期北京市市场上生产销售的燃气灶具产品的质量抽检结果进行公示,并表示市场上销售的部分燃气灶具产品存在性能、结构方面的问题,其中新飞、好太太、SAST 先科等8款燃气灶具产品质量抽查检验不合格,燕山(型号:JZT-WS)燃气灶具不合格产品被生产企业声称涉嫌假冒。

公告显示,SAST 先科(型号:JZT-A)、骆驼 CAMEL(型号:JZT-Q)、新飞(型号:JZT-A7)等5款燃气灶具存在性能问题,包括热负荷偏差、熄火保护装置、燃烧工况等不合格项目,好太太 HaoDaiDai(型号:JZT-A)、OPAICN(型号:JZT-B)等3款燃气灶具存在结构问题。

北京市市场监管局表示,将对不合格产品的生产经营者依据《产品质量法》相关规定进行处罚。公示的不合格产品生产企业和有关经销单位应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主动采取措施下架不合格产品,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未来将进一步加强产品质量监管,提升北京市场消费环境。

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燃气灶具产品质量抽检不合格情况如下:

来源: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截图

(责编:刘卿、孙博洋)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