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消费频道

专业导师开讲,快速入门变身直播达人!

人民优选直播大赛初赛培训课即将上线

2020年07月10日08:21 | 来源:人民网-消费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10日电 人民优选直播大赛报名到现在,一定有很多选手在想,“报名了人民优选直播大赛,可自己还是个直播‘小白’,怎么在比赛中胜出呢?”好消息来啦!人民优选直播大赛初赛培训课将于明晚上线。

7月11日晚20点-21点30分,打开抖音、快手直播,搜索人民优选,名师培训课将等你来!

首场培训公开课将从《电商直播法规与规范》开始,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主持人、高级购物专家、新闻评论员沈泽担任课程导师,他也是中国传媒大学培训学院的王牌导师,将为参赛选手进行广告法、广电和网信相关法规和常识培训讲解直播。

注意!培训课最后10分钟为答疑互动环节,一定要抓住宝贵的交流机会哦。

另外,7月11日-14日的初赛培训课程表已经确定!

课程内容涵盖法规规范;主播基本训练和直播技巧解读;对电商类的直播和短视频进行市场定位、货品选择、直播内容、品牌塑造、用户约会、宣传推广等方面进行全面的策划等。

授课导师还邀请到来自中国传媒大学培训学院的王小宁,他是公众演讲导师、个人品牌顾问,王小宁商业演讲力创始人,长江、中欧商学院特邀演讲教练,阿里、华为等名企特邀演讲导师,原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直播节目主持人,从事一线访谈、脱口秀节目多年,拥有近2000场直播经验。

此外,还有星河学院院长、北京大学新媒体研究院互联网营销实训讲师糖果,京纪人资深讲师、原中国移动高级讲师、从事直播及短视频等领域及行业的张明亮,京东直播精英大咖、原中央电视台中视购物主持人王世鹏等。

据了解,本次大赛培训课程旨在对于报名参加人民优选直播大赛的选手进行专业、有效的实战培训。通过政策法规、文化素养、专业技能等综合素质的培训学习,帮助主播选手了解基本法律意识和规范意识,提高在不同场景的反应能力,熟练掌握不同的创作手段与传播平台规律,推动直播营销人员队伍整体素养水平提升,为直播行业选拔优质人才。

直播培训课将陪伴参赛选手从从初赛到复赛再到决赛的全程赛段,希望大家持续关注收看,后期将有更精彩的大师课在等你!

请参赛的主播添加人民优选直播大赛的官方微信,以便及时了解大赛进程,参与大赛培训与接收大赛通知。通过官方微信:rmyx2020或扫描二维码添加,请备注姓名+电话。谢谢您的支持与配合!

 

 

(责编:崔元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