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消费频道

河北市场监管局:伊人牌洗衣液去污力不合格 永辉超市有售

2020年07月30日13:49 | 来源:人民网-消费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30日电 据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消息,近期,该局就危险化学品包装物及容器等产品质量省级监督抽查,发现3批次农用薄膜产品和2批次洗涤用品产品样品不合格,涉及伊人、天宇、钰田等品牌产品。

公告显示,危险化学品包装物及容器类产品32批次和车用汽油6批次抽检,均未发现不符合相关标准的样品。28批次农用薄膜产品样品抽检中,3批次个别项目指标不符合相关产品标准;40批次洗涤用品产品样品抽检中,2批次个别项目指标不符合相关产品标准。

其中,河北永辉超市有限公司辛集分公司销售的伊人牌全效洗衣液和多功能洗衣液“总活性物/规定污布的去污力”检测项目不合格,产品标称生产企业为北京异彩日化有限公司。

图片来源:河北省市场监管局网站截图

河北省市场监管局表示,已责成相关设区市、县(市、区)市场监管部门依法对本次监督抽查不合格产品及相关企业予以处理。

(责编:刘卿、孙博洋)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