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消费频道

广西草本源中药饮片公司药品抽检不合规 曾多次违规被罚

2020年07月31日15:57 | 来源:人民网-消费频道
小字号

中国网财经7月31日讯 (记者 牛荷)今日,广西药监局发布的“2020年第3期广西药品质量抽查检验结果公告”显示,广西草本源中药饮片公司等5家企业生产的5批次药品抽检不符合规定。

公告显示,此次抽检中,标示生产企业广西草本源中药饮片公司生产的“知母”(批号200101)[含量测定]项不符合规定,检品来源是广西横县荣贤医药连锁有限公司。

天眼查显示,广西草本源中药饮片公司成立于2016年5月17日,注册资本为1200万元。陈振是持股40%的大股东,同时是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吴世超是持股35%的二股东,同时是经理;谢增强是持股25%的三股东。

记者注意到,广西草本源中药饮片公司此前曾多次被处罚。

天眼查显示,自2018年以来,该公司曾因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第四十九条第一款,被玉林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玉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先后处罚共计4次。  

(责编:欧阳易佳、孙博洋)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