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消费频道

浙江省市场监管局:4批次商用电热铛产品抽检不合格

2020年08月20日16:28 | 来源:人民网-消费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8月20日电 浙江省市场监管局今日发布《2019年浙江省商用电热铛产品监督抽查结果信息》,通报2019年第二季度浙江省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的商用电热铛产品监督抽查结果,结果显示,抽查的10家企业10批次商用电热铛产品,发现不合格4批次,批次不合格率为40.0%。

信息显示,温州一喜商用机械有限公司生产的滚动式烤肠机(型号:RXK-G7 1050W)标志和说明不合格;瑞安市宏兴食品机械有限公司生产的自动恒温电饼铛(型号:YLBD-60 5kW)接地措施不合格;温州一家人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生产的自动控温电饼铛(型号:FRD-80 5000W)结构不合格;瑞安市成业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生产的豪华型电饼铛(型号:CY-38 2.8kW)电源连接和外部软线不合格。

图片来源:浙江省市场监管局网站截图

同时,浙江省市场监管局发布消费指南,提醒消费者在购买商用电热铛产品时,首先,应购买获得生产许可证的企业生产,并经过检验机构型式试验的产品;其次,可以选择国内或省内具有较高知名度的企业生产的产品,这些企业本身对质量问题控制较严,又有较为完善的售后服务机制,购买这些产品,在质量和服务上均有一定的保证;最后,按说明书要求定期进行维护保养,如出现电气安全故障和隐患,应及时联系厂家维修。 

(责编:孙博洋、乔业琼)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